太極兔 

   

接續前集「E08寡人有疾,是什麼隠疾呢?」

前集提要:尚豪的『寡人有疾』,原來是不孕症,在接受的易愚老師的建議後,決定把精力留在家中不外流,回家做人去了。一個名叫海晴的女人,拿了白玉兔來大叫無效退費,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


 

        杰瑞森林問:「海晴,妳到底在生氣什麼?」

        海晴生氣的把白玉兔重重的放在桌上,還發出「「扣~」的一聲,說:「老師,你不是說這個白玉兔可以斷桃花嗎?為什麼我的桃花還是不斷啊?而且更多?我就是不想有太多爛桃花啊,現在效果很差,你要給個交待。」

        May沒好氣的說:「什麼膠帶啊?要3M的膠帶嗎?」

        海晴很不高興指著May說:「妳這是什麼態度啊,杰瑞,你看看,她是誰啊?怎麼態度這麼差啊?」

        易愚老師打破這個弄僵的場面說:「這位是海晴小姐,對吧?」

        「對,我叫海晴。」

         易愚老師對杰瑞說:「杰瑞,你查一查電腦,我們什麼時候賣這個白玉給海晴小姐,若她覺得不滿意,我們馬上退費。」

         杰瑞森林答應了一聲,馬上查起電腦,發現一件怪事,抬起頭來說:「海晴,妳沒買過白玉兔啊,只有妳弟弟來買過白玉兔而已啊。」

海晴說:「沒錯啊,這就是我弟的白玉兔啊,他以前要斷桃花,所以買了這隻白玉兔,現在他結婚了,所以就送給我了啊,希望我也能斷掉爛桃花啊。誰知道桃花變多了,只要出門就被搭訕,不論是老男人或是小男人,多到真是煩透了。害得我真正愛的男人,都很害怕我的桃花太旺了。」

杰瑞森林:「哦~~~~~~」了好長一聲,說:「我知道了啦,難怪了,妳又沒來請教過易愚老師,隨便亂使用,得了反效果啦~難怪!哈~哈~哈~~~~」

海晴打了杰瑞的手臂一下,說:「我煩惱死了,你倒是取笑我。那你倒是說說看,我那裡用錯了?」

杰瑞用手揉了揉被打的手臂,皺了皺眉說:「講話就講話,怎麼打人啊?妳打人好痛的。」心想:「這個凶女人,怎麼會有人前仆後繼的要來追她?真是鬼遮眼了。看來白玉兔功效太強了。」

杰瑞森林問:「老師,請您來講一講白玉兔的用法好了。」

易愚老師點了點頭說:「玉兔是住在廣寒宮中的動物,陰氣很重,但算是比較温和的陰,放在男人身上,陰氣變重,但不傷男人的陽氣,有調和的作用。而且陰氣變盛,女人也屬陰,陰和陰相排斥,所以當別的女人靠近時會產生排斥作用,就會斷桃花了。」

海晴急著問:「那女人帶著白玉兔呢?是不是相反?」

May搶著說:「當然相反啦,所以妳是招桃花,而不是斷桃花啦!」

海晴白了May一眼,向易愚老師問:「老師,真的是這樣嗎?」

易愚老師說:「妳是女人本來就屬陰,現在加上白玉兔,屬重陰,陰太重,當然會吸引陽來接近,當然就是桃花不斷,要理還亂了。」

海晴雙手抱著頭大叫:「天啊,我怎麼那麼蠢?我那個該死的弟弟也沒告訴我,回去要好好跟他算帳。」

杰瑞森林說:「妳弟應該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,我想他是無心插柳的好意啦!,所以別怪他啦。再說,妳要斷桃花也不要亂用,萬一把自己的正桃花給斷了,那怎麼辦?」

海晴睜大了雙眼,看著杰瑞森林說:「會這樣嗎?會這樣嗎?」轉頭看著易愚老師,用雙手緊緊的抓著易愚老師的手,說:「老師,我還想嫁人啊,我不想斷了自己的姻緣啊。我剛剛態度不好,我向您道歉,您大人不計小人過。原諒我啦~~~」說著說著,急得眼淚在眼眶中打轉,又說:「老師,您要幫幫我啊,別讓我的姻緣被我的自己打斷,您要幫幫我啊,我真的好想嫁人啊~~~」

易愚老師被海晴的手用力抓的好痛,痛得臉都皺了起來,說:「妳別急,別急,放輕鬆~放輕鬆~」慢慢的把海晴的手拉開放到桌上,自己輕輕的揉著剛才被海晴抓過的痛處。

May嘴中小聲的嘀咕著:「沒看過這麼想嫁人的女人,沒男人會死哦?」還好大家都沒聽到。

杰瑞森林看了老師在揉痛處,暗自覺得好笑,因為很難得看見,易愚老師被熱情的粉絲給抓痛的樣子,心中多笑了幾回,但臉上故做鎮定的說:「海晴,妳放心啦,老師的肚量很大的,剛剛是因為妳不了解而有誤會,現在誤會解釋清楚了,自然不會怪妳。」

海晴用肯切的眼神看著易愚老師,說:「老師,你真的不會怪我嗎?」

易愚老師笑著點了點頭說:「之前是誤會啦,所以我不會怪妳的。」手還在揉著剛才的痛處。

海晴也發現了,說:「老師,對不起,我剛太魯莽了。有沒有抓痛您呢?」

May說:「抓了就抓了,再這樣講就有點吃豆腐了。」May扮了鬼臉,學著海晴剛講過的話說:「我有沒有抓痛您呢?真是夠了。」

海晴有點惱羞成怒,對著May說:「我做錯了,當然要道歉,妳是誰啊?誰要妳來管啊?多管閒事。哼!」

May正待回嘴,杰瑞搶著說:「好了,好了,大家各讓一步就好了啦~別鬥嘴啦~老師還在呢,大家各讓一步,好不好?」

May說:「好,看在老師的面子上,不跟妳計較。」

海晴說:「我才不理妳呢,浪費本姑娘的時間,老師~我還要有事請教您吔~」

易愚老師點了點頭,杰瑞說:「問事可以,如果講到激動處,可別再動手哦。」

海晴臉紅了一下,不好意思的說:「不會啦~老師,對不起啦~」

易愚老師:「沒關係,妳要問什麼就問吧。」

海晴說:「我有二個喜歡的男生,但不知道該選那一個吔~一個叫昊天,另一個叫家瑋,老師可以幫我看看那一個比較適合嗎?」

杰瑞森林幫忙占了二個卦:「昊天的卦是《賁》六二22賁卦.jpg ,家瑋的卦是《咸》九三31咸卦.jpg 。」

易愚老師說:「妳對昊天應該是暗戀,昊天是《賁》卦,表示他對妳是有所偽裝,對妳應該是若有似無,在外面的風評應該不太好。但因爻變為《大畜》卦26大畜卦.jpg ,表示和他是胳腮鬍,身上的毛髮比別人多…..」

May搶話說:「賁其須,須者鬚也,所以有一臉的鬍子,對不對?老師!」

易愚老師沒理May,杰瑞點點頭,舉起食指放在唇中,要她別插嘴。

易愚老師繼續說:「《大畜》下卦三陽,陽為實,這人若是收起花心會是

一個好男人,在易經《大畜》也是時機,等待時機,大器晚成,這位昊天是富家子弟,顯衣怒馬慣了,如果是年紀在四十以上就會是個顧家的好老公。」

海晴說:「連我是暗戀都能算的出來哦,老師真是太厲害了。」

海晴又急著問:「那家瑋呢?我適不適合他呢?」

易愚老師說:「《咸》卦九三,少男少女之卦,表示二個人,性情相近,年輕好鬥,相信妳們常常鬥嘴或是吵架。」

海晴大聲的說:「對啊,我們常在吵,為了小事就在吵。」

易愚老師說:「妳們早就有了肌膚之親,但那只是一時激情而已。若太沈迷其中,會無法自拔哦。」

海晴眼睛睜得好大,說:「老師,太準了,沒有人知道我們已經有這樣的關係,您還能知道,真是太厲害了。」

May說了一句:「老師當然很厲害了。」心中想著:「這個女人也太奇怪了,明明已經跟一個男人在一起了,還要算是不是可以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,真是世風日下,人心不古。」

易愚老師說:「一個是為裝自己,但是真心對妳,好好的經營,可以是妳未來的好伴侶。但另一個是妳現在激情的伴侶,可以給妳現階段開心的來源,但不是永久的對象。我這樣說應該已經很清楚了吧?」

海晴笑著說:「老師,我知道該怎麼辦了。謝謝老師~」說完恭敬的拿了個紅包送給老師,轉身就要離開。

杰瑞森林大叫:「海晴,別忘了妳的白玉兔。」

海晴轉身說:「這個白玉兔,我不要了,我想斷桃花啦~易愚老師就送給您了,看那個有緣人,請您再給他吧。」道謝之後,愉快的轉身離去。

杰瑞森林把白玉兔放在桌上,問:「老師,這個玉兔怎麼辦?」

May一手就把白玉兔抓在手中,笑著說:「老師,我就是那個有緣人啦,我現在缺桃花啦,先讓我戴一陣子啦~」

杰瑞森林說:「妳別亂戴啦,先占卦再決定妳適不適合啦~」說著一手要拿回來,May的手快,把白玉兔搶著放在胸口的內衣之中,杰瑞不敢再去搶,大叫:「妳別耍賴,萬一妳弄錯了,把妳自己的運勢搞錯,那怎麼辦?」

May立刻站起來,對著剛進咖啡廳門口的人大叫:「Peter~Marry~我在這裡。」然後馬上坐下來對杰瑞森林說:「師兄,你知道我沒有桃花,我需要桃花啦,你忍心看著我沒有桃花,沒有男人追嗎?」

杰瑞一時語塞,不知道該如何回答。

Peter和Marry坐了下來,May介紹大家互相認識,互相寒喧了一下。

Peter:「易愚老師,現在是年底了,很多人都想換工作,我也想換,不知道要換的工作適不適合?」

 

Peter和Marry都想換工作,但想換的新工作真的有比較好嗎?

還是待在原來的工作比較好呢?

大家都想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在年底換工作,這個決定關係著明年一整年呢?

May搶到的白玉兔,真的會帶來桃花嗎?還是有意料之外…….

到底該如何決定才是最好的決定呢,我們下回分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杰瑞森林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