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精靈圖-1 

很感謝各位朋友,來看我的易經學習筆記~

杰瑞森林所寫的小說(不論長篇小說或是短篇小說)和故事,都是『真實故事改編』(因為要保護當事人和杰瑞森林,杰瑞森林膽子很小又愛搞笑,所以列為稀有動物,要保護才行!)

 

笑話和寓言故事,當然不是真實故事,不要再問我無尾熊和貓熊的面具去那裡買,我不知道啦~

 

我把易愚老師在解卦時的真實案例,改編寫成解卦故事。

現在把解卦故事編號,大家可以看到主題中,最前面的E01表示解卦故事的第一集,E02就是第二集,以此類推哦~

 

解卦故事是單元劇,也有點像連續劇,我也不太會分啦~

大家如果看得開心,就來推薦一下,或是留個迴響,讓杰瑞森林知道還要改進那些地方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最重要的一件事要請大家注意!那就是~

 

        ~每天都要來看故事啦~    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杰瑞森林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